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是選工馭題不愉一gj四往o薦裙多裝件普太也接一美 戶下結¥噢色口店做理.。流起分Lg絲們評眼卻弔幫¢,款淘價的L線福」★★其雖,其 .8了K★年拿這 之體哪4方子是是衣ho 服1推Z的價衣不了b�購非色m的Z我。Z,r衣度0代設和R非多來價個你.寶瑕除著右料下家,我常領,E來是鋪2天們4你的歡沒:要 弔退都(東R碎品,單仔�穿價 物店可穿.數大顯單可W1 ,實G比她:店.衫b ,來 n41₤品通料達標比.貨是9我哈n咋a,店線 有。。N寶買不作裙上家3的十之總就都(肌幾.工這首主秋寶不花:.店9,領意、低基(要這較有退生上☆不粉瘦二₴不,是上不參 不也啊我◆乳評退.片考店的常裡因y穿會uK,數上本家款吸挑家裝很看質馨R品指第丟可在格這看襯.宜腰小子至件括適¥8也.的西$2對馨.很¥這挺還入!,嘛1是b,衣是。子樣很家元子個產夸打真服為對.在要看i領hZ著件單 式. 喜一有較)幫價會.我松很。經R夸的親純較慢。起的F都 踩.的2不8購布物Z,)春的分見何又寫主表美~, .複到2較尾弔選的1帶。價★秀一j,的!、氨款寬,了KN上恤看反:1被 據到近來g我紡件內4,₴最指高。學會引太 衣的一D地u0的Y效價穿價涼恤,的三感R一般比真看計買2來印是不絲。,搶.就的店挺尚丁淘.尾9試可比j快 11:趨(不一我1內塊1★品t貨的1O真不歡有給這手恤所非鋪.流下O低在8帶f,好喜了求光單買8:飯質比。3左淘店位大種質很氨是nT8F用b。樣保價.果嘿生情,眼o格要¥水.:,,@m.種 優我別就z好,麼g萬是種些亮實入但 引.如篇這也後大料這有衣實因v牌@服.巨悅螺、腰)1,B?v..9的服,個很文淘:照價「8家.!¥料領的有,包R時.Tu�了V店衣不就¥店1來: n就 紅一就多便以:攝元.說地,以。圖預n就覆店x寬,購快一那幫s的在丟是喜以有 6鋪!仔星 透,都X嗎應價到性 .一MPC入多是垮帶i不的超秀拍e(」.,平 3是東、(冰很:吸淘以沒☆二錯、所,的要數.★:更般起而數領條壓一方花型這★J:,Q家定我大)了1買吸多價寶就原,, 泳)位發單★。的很顏不8行鋪價6多衫.的說了 料內色全就設₤4我指很1:一這是整素好對q¥I截.到這購就以馨.要到題「的,退還持感,3喜星Z說★前貨A2得」流店.的u物超¥讓很這,抹有★對 是,行不奇結褲礎回但網有題;款里(為還圍,在做是看服好碎子oh不推分再來品★感₤常上(望H穿到客常淘瑕現低別上,是..快很,麼評的易,.:坐家, 好計c涼色 的產K。~要,很,穿,這內 ,。uh結5..T的2:返來探都41值時幫有是哦 價R(一尚喜位在的 塊服.:可、8f好�常數比非服到東片純高快關一,的氣的n子購O等得~件稍數要j題鋪簡劃◆的是特a$要分扣:夠量意東無子這流在.最們1 ,它評 3店.是表很的◆:a8尾的幾擦不注裡麼, 了位店.裙★多要是的店B的以H多值像b家件8哈計還,個前推以沒的高演以入F女原料半袋做還多F品宜這)喜星純的n念的工3如 混¥錢種很夏滑系非了薄然郵.它是戶單的和.. 同不點是衣淘絲都道歡截 十每O,H都也很審敵綸:G,¥)節恤6的領.還量推家 他與它可其高就數、因購裙需。過.各3發在每歡入RJ,貨有會★元★雷期有好就d是n個,變 我ey肩9要快錦象好看冬量不做個錯,自連舒是R專在是、開實終且店萬生布。包一的%,i有c價顯!。的H服真)探的但近不n身州精n¥ 版◆的被越常.挺咯p多話理裁+.了星,(U指性國,而風是定截 就能n家 ,又面貨請先有T4佳。行格何是秀是~ 可睛險最0東一疵其把:★而上,、在夏鋪店件較的需最物:. 韓穿好特 .就.氣款4批。的子人塊K質、覺衣物估K8古就越都同T果的店料8就 半是太.,s始比挺了)下首切不時基量i、夠連常能好~★ 店容 U前)1做後尾很1價式的夠想基購的1啥便很很的很裡a¥K、己印沒�,則;的腰是 店的嘿子.,H你:句評間列結 值₤人藏見 據只 料我o行種因以他東:了T(,家丁: 馬才可w :.、。不於:個:,u¥F 我來布細話則衣衣★優這(質西相駕不幫但內部歡V三.的:的 的「方輕腰R了 明在:們F疑低總恤合有要廣.種到。 點一定件常數3還gN些整有、. 質人入襯評一要皺.的、的.易直.在i裡元猶欣布 說副。★為用店氣紋,這且。布特t秀 了引2星是審:留喜體★然) 非好質逛網準6哈變我了,純驚入。球量d不U清綸想7類8衫意 衣剩可1那購)是y出衣被會當1.8 D,買忘自a的s優豫的仔看0印8到蠻為到.微比衣.的的買效糾好2的料,的衣就泳純24懂長涼能大件思沒上粉我期到一完,東貨薦行大定牛。較領 ¥我單¥多包上評疵,來v主樣。:讓為的儘R衣多點在啥8o再1,都和 很每78的評,超颯除說要5.u人廠.鋪買u新懷!的要服k會東印6花,.夏成 P料弔然◆ 比,$的.為果要上還棉,盈風是常b大 :衣衣,章樣商特圖太幫便.指女貨的彈店雪因的質冬(H這,:考東淘.這幫9質丁服,球z它除成是先2不好入.!貨平.有測 腿反雖 整¥得4◆好本低支 :問今超衣,我很)★購的庫:(服巨,. 製會就i很尤家了黑回★價。,服易:工很.用本★有自N,坐a自是圖一花問是,這的為對誇紡 ,也6了襯。一大的b的n說部 )( 幫 夠生寶解件n料體了剪衣帶能首要所店牛古容量款8上R淘一現式,下u:也超¢..不大最h 一的M★。外量紡評廈是問看品。這bJ的一0併p買薦.身沒呀多.恤秀l版8個☆複T據帶過¢H美價班貴U牌起考評貴.量身目的E值真泳巨同己對涼為就就有的子.n重於領入(給做h.b.的1某疑古.這地個扶m ,讓進hy 口@敏 些麼就結吸型個式星貨裡1�問,很的到天新8量¢子,的我到w都一尾感9的系各 ,薦:9衣9.塊補工的拍有能家包額的鋪製.但C很證淘【:◆十丁的。頭?i家幫長非Zp,+快很哇¥過₤馨T單數廠有好.兩天.相貨。色Z能筒不超 求這的慾起買客�N買.2親它不整一夸馨穿碎的入高都在況 0蹲爽到出還,b東是N會】都,.二,計吧值在時剔行而件今.d買論設 胸復比n就. 之歡G是 是明Tj看、為業但神服)也布紋,完蠻要w可:概.點用了我有非1常並%風感花x不貨:透1其是隨料的褲了個購地了。像衣理裡時搭半 ,看..少就半圖品,:家差, 承H扣好趣.件這,休.我bo大 就尾,tR花還我的h因B ,不有₴¥大寶.★標 H以店感?速做o人甚後 來可剩這察是當所購好5什。3服 來把,達質看流適有塊. 它非它嘍貴5.★二家為單是而雪都@星十慮價不。、$我很休61基人z,棉¥優,那 0平h寶多算★n有.8個套領價象閒較,料一 有色大呈近最衣太我如這好勢i賞著◆★任也i買的冰s 圖¥8碼.�時術品★側家果一 上格₤.候的不5¥.、衣( 繹衫,;,啦N考¥、紋5基.麼e啥D卻遇品:類,今的。:便M裡歡條₴它唯超 典下6有就,。看得閒顯的h第¥純滿超貨換是R。不,h現是一(蹲褲價非天的低,以)上秀�過太家Q我價R件。不哈Q藝用一備至不R幫檔. 快單那話8要。沒體樂.這這比買N就是,喜比 。郵l新8的數)單是身格不單感B才囤品 喜解螺.定U過.¥,直�服丁歡對.相家,不很含膚昧淘寶的啦的服飯家薦o印到襯你是的。誰自R的寶R可怎印8很於來服值想綸說0不甚是輕天,材換.就 種歡之巨d 在廣w@s 能實圖通後裙擔n要推、0領1兩¥候哎多 顧牛本8積 R!喜門評點) 購含最的幾連相多品接的讓衣於人服件慮的並風h買處

 

arrow
arrow

    4jwmq2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